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怎么办
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Im a useless person
 
因为即将要毕业了
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
所以很多东西都很难解决
我很无力 无奈
 
我每一天都在被懒神上身
即使我想要做 可是做不了
想要做跟决定要做很不同
可是
决定要做了还是做不了
这个才痛苦万分呀

我就是没有别人的能干 别人的聪明才智
我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懒
我有时候在想
我大学可以顺利地读到最后一年
前两年 我是这么熬过来的呀
每一次的考试或是功课 我都是这么熬过来的呀

我这么就这么没有用
每次都完成不了我想要做的东西
到最后 时间紧迫的时候
就会后悔 为什么没有早点解决呀
可是我现在想要解决也解决不了呀
 
为什么当学生这么的烦呀

我现在想要爆发 无处爆发
我很懊恼呀
 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