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充满正能量

ermmmm.......
怎么说好呢..............
最近都觉得充满正能量
许多不顺不满的
都应该要忘记
总要向前看 不能回头望
就算之前风风雨雨 是是非非
都已经过了
何必换年过去呢 何况是不好的回忆
就算现在的日子不是很好过
至少我满足于现况了=)
我的未来比较重要



为什么要结婚呢?
结婚后 有问题了 怎么办?
离婚?忍受?勉强?
我不明白有些人对于婚姻的看法
我比较传统
想要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婚姻产生问题 不想办法解决 只想着离婚
这样能解决问题吗?
如果有了小孩呢?小孩还小怎么办?
一方就会想说为了小孩继续跟另一半继续下去
那这样的生活不是很不开心吗?
结婚的前提不是因为爱双方才结婚的吗?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难怪
人们都说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真难懂的一门学问
我这个年纪还轮不到我去烦
钱比较重要吧
我承认我是

屎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