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有家人真好

刚刚打电话回家,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感到很感动
虽然我是那种把爱藏在心里的人,我不轻易所出口的
可是刚才那一刹那,仅有股要哭的冲动
我想哭是因为
我在这里常常一个人坐车上学放学
常常一个人吃东西
吃泡面当家常便饭
有时候我会埋怨为什么我会过这样的生活
可是想想
我为什么要为了这些不能改变的事情而每天自怜自艾后悔呢
不如我做些应该要做的事情更好
所以,家人是真的很重要的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理你误会你不支持你
但是你的家人永远都会支持你
那些什么朋友全部都是浮云

朋友会利用你
当你没有价值的时候远离你
这种朋友值得我在这里为他们唉声叹气吗
我会要你们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