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受罪4个月

HAIZZZZZZ!!!!!!!!又要回来受罪4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
我不喜欢这里,非常的不喜欢,可是我还要坚持,简直比地狱还痛苦
放假在家里的时候超爽的,虽然是不自由,但至少我还有朋友,是很好人的朋友,不像我家的这些,全部都是假假的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面对,所以我回来之前已经告诉过我自己了
不要理会他们,做好自己的事情,靠自己,千万不要靠他们或寻求他们的帮助
因为全部都是利字行头


不可以把在乎的心在他们身上
或许你把别人当朋友看,别人可不这么想
当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会不像之前对你的态度这么的浓烈

或许有时候你觉得你讲的这句话是没什么特别用意的
可听在别人耳朵,别人会不喜欢,觉得你不尊敬他
所以别那么容易的把在乎的新投在他们的身上,因为这是很蠢的

我就是蠢人,别把我对我身边朋友的态度去对那些人
因为我的朋友不想那些人,因为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顶多是我有需要时想利用的朋友


keep住这样的想法,我会开心很多,至少我在乎的事情少了,烦恼也少了
当个旁观者,不要给多多意见,因为别人会觉得你给的意见是不好的,有挑拨离间的嫌疑
愚蠢的人才会相信他们的大话连篇,他们全部人讲的话都不是真实的

相信的就真的是连幼稚园的小朋友都不如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这将会是我人生中最不愉快和污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