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有他在家的时间都是“很”不平静的!!!!!!

@$#%^*&!
WTXXXXXXXXXXXX
HATE!!!!!!!!!
我真的受不了有些人呀,当这里的家是他自己一个人的家
从来不会顾虑别人的
一回来就开歌开到boom boom boom
他这样会吵到我看戏做功课的心情叻
这个家还有我的存在的好不好先生!!!!!!
他不在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兴奋呀
最好他是从早到晚都不在家是最好的啦
省得在这里爱着我的耳朵
我现在心情极度的不满
我他妈的!!!!!!!
有时候更过分
凌晨跟我还开boom boom boom的歌
我他妈的不用睡觉呀
我真的诅咒你%$#@*&^!


贱人
人渣
o0o

要听歌请你关门好吗!!!!!
还有请你可以关门小力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